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推荐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6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补充通知通知》(教高厅函〔202141号)和《关于开 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42号),学校决定开展相关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教学单位推荐名额各1个。

二、申报要求

1.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即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在我校20213月份组织申报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基础上进行推荐,具体申报条件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

2.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在我校校级教学名师和已结项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基础上进行推荐。具体申报条件见《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

三、材料报送

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评选和推荐工作,高度精选和凝练申报内容,报送材料经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于712日下午四点半前统一报教务处课程建设科(行政楼107室)。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推荐表及其支撑材料(各1份),申报书/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jiaowuchu107@163.com。学校对各单位推荐项目进一步评选,并按照要求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刘志华 谢新栋;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补充通知

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4. 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5. 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推荐表

6. 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

 

教务处

20217月1日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推荐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公示
下一篇:衡水学院2021-2022学年教材选用目录公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