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4〕12号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国家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和共享,提高高校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8号),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培训教室: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旅游学院五楼507、509室。

三、培训方式

集中培训。请参训教师开课前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上(http://www.enetedu.com)注册报名并选课,已经在衡水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注册学习的教师可以于开课前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上(http://www.enetedu.com)直接选课。

四、培训费用

现场缴费。报名费:600元/人;报名费、住宿费由个人先行垫付,培训完毕凭学习总结、培训证书、发票等到教务处502办理报销事宜。

五、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考评合格后,将获得由教育部高教司和教师工作司共同签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相关档案,并作为教师职务评聘的参考依据之一。

六、培训课程

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王静 6014399 18832868187

请各教学单位统计好参训的教师名单,3月5日前把附件的汇总表填好并发送到jiaowuchu502@126.com,纸质版加盖公章送至教务处502。

附件:1、

2014上半年集中培训课程.doc

2、

报名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4年2月28日

上一篇:我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活动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参训人员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