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推荐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 4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2)(以下简称《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启动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广大教师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严格按照《通知》明确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基本条件与创建指标体系,组织引导本单位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之中。

二、严格程序确保质量。各单位结合《申报书》和《创建指标》对我校已认定的优秀教学团队和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进一步凝练,好中选优,遴选确定1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对象,学校将对各单位推荐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一个推荐对象报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有关要求。请单位务于202167日前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纸质材料(一式1份)报送教务处10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jiaowuchu107@163.com

(教育部官网:http://www.moe.gov.cn/srcsite/A10/s7002/202104/t20210416_526745.html

 

联系人:谢新栋 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

1.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书

2.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

3.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

                                                                         教务处

                                                                      2021528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研室”、“文明教研室”、“优秀教研室主任”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评议结果的公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