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3]  85 号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51号),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评审推荐和省教育厅评选,我省共评选2023年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79名、优秀教学团队81个。其中,我校陈萍教授获评2023年度河北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韩伏彬教授负责的“教育学教学团队”获评2023年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落实“人才强效”战略,多措并举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教学团队培育,支持鼓励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课堂教学实践和教育教学研究,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获评的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要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教师共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3年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