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运行 > 正文

2023级学生选课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3] 110

为保证23级学生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选课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选课对象23级学生

二、选课网址:衡水学院教务处(http://jwc.hsnc.edu.cn/“教学专区”的综合教务(学生端)进入选课系统

窗体底端

三、选课阶段:(每天4:00-5:00暂停选课)

1)正选时间:20239189:00----202392217:00

2)补退选时间:20231099:00---2023101317:00

选课期间所有课程都可选可退。

四、选课细则:

1、查看班级课表:登录“衡水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在“教学资源”下拉菜单“班级课表”模块查询“班级课表”。

2、学生必须依据班级课表中安排的时间段,选择课程号相同课序号不同的课程,否则视情况删除。

3、大学外语选课:少数民族特长班选修《大学外语1需要填写“八协”申请表后到教务处选课,修读《大学外语1(日语)的学生直接到各院系教研办申请。

5、大学计算机基础选课:

《大学计算机基础》选课时只选奇数课序号的如:0103……,课表上的偶数课为实践课,按课表进行上课,0102课序号对应理论课及配合的实践课,0304以此类推,特别注意按照课表上课,但是选课一定要选奇数课,例:张三课表上显示0102号课,此时选课系统中只选01号课完毕,按照课表上课即可。

6、其余课程严格按照课表(详见综合教务系统)中的课程号与课序号进行选课。

、选课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人才培养计划的学习要求,详细介绍选课操作流程,学业指导老师要切实做好选课指导工作。

2、所有课程遵循“先选后读”的原则,正选结束后请及时与学业指导老师沟通查看是否有漏选课程,以便补退选阶段完善修读课程。

323级学生如未能在统一安排的时间内及时选课,可在补退选结束后一周内填写《特殊补选申请》提交给本单位教学科研办申请补选,但每个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一次特殊补选。

学生选定的课程无论考核结果及格与否均计入本人成绩档案。

六、体育保健课(因伤不能参加体育课考核)不用选课,请于925-928日内持《体育保健申请表》按流程申请

 

           教

          2023918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排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2024-1学期网络通识课学习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