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136号

为方便考生,根据衡水市招生办公室关于2019年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的工作安排,对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考试进行校内现场确认,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为使现场确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我校将于11月6日全天-11月7日上午在教育学院楼(3号楼)102教室进行集中确认,请各考生按下表时间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审核日期

审核时间

审核地点

二级学院

11月6日

09:00-10:30

3-102

教育学院、文传学院、电信学院

11月6日

10:30-11:30

3-102

法政学院、数计学院、经管学院

11月6日

14:00-15:30

3-102

外语学院、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6日

15:30-17:00

3-102

生科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11月7日

09:00-11:00

3-102

机动时间

二、现场确认需要携带的材料

1、我校应届生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居民身份证参加我校的现场确认,

注意二者缺一不可。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现场确认流程

1、审核相关证件

2、采集考生头像信息

3、打印信息简表

4、考生核对确认信息,并签字交回。考生须本人进行现场确认,任何人不得代替,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考生报名资格。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考生现场确认时,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确认无误签字上交后,即为完成确认工作,方可离开。

6、考生如因特殊情况未在集中确认期间完成现场确认,可于11月7日上午到教育学院102室完成现场确认。逾期确认系统关闭将无法确认。

7、考生现场确认时从3号楼东侧入口进入有序排队进行现场确认,确认完成后出102室西门由3号楼正门(南门)离开,请严格遵守现场组织纪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以顺利完成确认工作。

四、考生信息二次复核

为确保考生报名、摄像信息准确无误,除现场复核外请考生务必于2018年11月11日8:00-22:00及12日8:00-12:00期间登录衡水市招办网站,再次核对考生本人的报名(含照片)信息,如仍有问题请于11月12日16:00前到衡水市招生办公室进行复核,凡不按上述要求认真复核报名(含照片)信息或网报信息误填、错填、填报虚假信息而影响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8880675

教务处

2018年11月5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方案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