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校王光远副校长带队参加全国师范类院校教育资源共建联盟第二届年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师范类教育资源共建共享7月9日至10日,我校王光远副校长带队,教育李玉侠主任、教育李英霞副书记、副主任、教务处李永霞副处长一行赴山西太原参加全国师范类院校教育资源共建联盟第二届年会

此次年会由全国师范类院校教育资源共建联盟主办,山西师范大学承办。我校王光远副校长受邀新增为联盟副秘书长,并作了题为“服务区域、转型发展、协同育人”的主题报告,对我校立足区域需求,强化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深化校企地协同合作,拓展合作外延,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以及服务地方等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


                                        王光远副校长专题报告


来自全国44所师范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年会。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深化一流专业建设等,开展了充分交流研讨。本次年会对推进师范类专业建设等开拓了新视野,为新时代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积累了资源,积极创设条件。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内预评估通知
下一篇:教务处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