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改项目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根据《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18]80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和推荐情况公布如下:

此次共有44项课题申报。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学校审核并组织专家推荐,拟推荐“高等院校环境设计专业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研究”等10项(见附件),参加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排名不分先后)

附件

                                                                 教务处

20181129

上一篇:我校十项课题获批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批2018年省级高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