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发展 > 正文

我校7个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10

近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河北省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9号)等文件精神,我校生物科学等7个专业入选河北省第一批本科专业建设点。

衡水学院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1

生物科学

071001

2

化学

070301

3

美术学

130401

4

学前教育

040106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0901

6

体育教育

040201

7

人力资源管理

120206

本次我省共有94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13个专业点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新时代高教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校内涵式建设和发展的重点任务。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将按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继续完善本科专业建设三年规划,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与结构,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培育优势专业群,持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内涵式发展。发挥首批入选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各本科专业建设计划落地,大力引导专业在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专业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改革与创新,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