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公共课支撑毕业要求矩阵的研讨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OBE理念,深入推进新版培养方案制订,规范公共课与各专业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6月12-13日,教务处组织开展各公共课部与各专业就公共课支撑各类专业毕业要求矩阵进行线上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安志宏、副处长李永霞、教学研究科科长闫立寒、公共课主要负责人、各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教务研究科科长闫立寒主持会议。

安志宏处长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永霞副处长就师范类、工程类、其他类专业分别介绍了毕业要求二级矩阵指标分解建议及公共课支撑矩阵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及公共课支撑需求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公共课主要负责人依据各专业需求,并结合公共课开设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专业毕业要求二级指标矩阵关系。经过公共课与各专业充分的沟通和研讨,对专业毕业要求二级指标矩阵关系的绘制基本达成了一致。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基于OBE理念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落实人才培养目标、质量、规格指明了方向,为我校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进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