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专业分流二次确认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6]125号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师范非师范统计工作,确保报到证等相关毕业信息准确无误。根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现对2017届毕业生分流、分方向信息进行二次确认,具体通知如下:

 

 

一、需确认的学生包括2013级本科、2014级专科(含2015级两年制专科)、2015级专接本全体在校生,具体工作表格随本通知下发。  

 

 

二、需确认的项目为最后一个字段“是否师范”( sfslbdm),其他字段不需核实。若为师范类填写“1”,非师范类填写为“2”。(表格见教务群)

 

 

三、确认工作需严格对照学生专业分流信息和本工作进行,若与分流时上报情况不一致,请进行情况说明,查实后再行处理。专业分流工作直接关系学生切身利益,请各二级学院务必认真对待。

 

 

四、核实确认后请各单位于923日前将纸质版盖章交付教务处105室,电子版发送至hsxyjwc105@126.com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318-6014399  

   

教务处

201692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结果的公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