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2014年9月4日,我校举行了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议。王守忠校长、王金生副校长、宋根壮副校长出席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张艳丽主任、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金生副校长主持。

王金生副校长对我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张艳丽主任从教育质量管理决策、教育质量目标、教育资源保障、教学过程管理、教育质量监测分析和改进等五个方面对保障体系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需构建的子体系作了解读。

宋根壮副校长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工作,要认真研读学校的保障体系,按照张艳丽主任的要求,构建各部门、各单位的质量保障子体系。

王守忠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质量保障推进会召开得很及时,因为构建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既是我校提高教学质量的内在要求,又是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理解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质量意识,增强履责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全校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教学质量保障的各项工作,对我校教育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关于开展上课地点变更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