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了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教务处处长杜希宙教授致开幕词,阐释了大赛的意义和目的,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转变教育观念,提升现代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的运用能力和水平。

本次大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同时进行,来自14个二级学院(部)的2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养和专业素质,他们流畅、规范的语言,丰富、精彩的内容,生动、有趣的讲解,娴熟的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运用,自然、大方的教态,默契的师生互动,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赛后各组评委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本次参赛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授课较好地突出了应用型课程教学理念和现代化教学手段的运用。同时,对参赛教师在板书、时间、语速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参赛教师表示,教学技艺切磋,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很多,对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具有较强地推动作用。

   

杜希宙处长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

   

   

高职组一等奖获得者马晓男老师在比赛中
评委认真忙碌的现场评分
评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对参赛教师做精彩点评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校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