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2016年11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决赛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我校2015级文传学院学生陈诚超同学在定题演讲环节发挥出色晋级决赛,在辩论、即兴演讲环节思路清晰、沉着冷静,机智应变,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孟琳老师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语言和优雅得体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的好评,荣获日语教师组二等奖;2014级英语专业的孙美康同学临场发挥稳定,思路清晰、落落大方,在82名专业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另外,公外李伟老师、外国语学院闫晓玲老师都获得英语教师组三等奖;2014级经管学院余顺志同学获得大学英语组三等奖、2015级文传学院任丽伟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三等奖;2014级英语专业闫旭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2015级日语专业王杰同学获得日语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大学英语组)、高职高专组、青年教师组,日语学生组、日语教师组,参加本届大赛的学校达到99所,416名选手参赛,为历届规模之最。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在颁奖晚会讲话并为选手颁奖。“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负责组织非英语专业师生参赛,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英语专业组师生参赛。赛前,通过比赛层层选拔,遴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并分别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了精心辅导与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师生齐心协力,精心备赛,赛场共同奋战,勇创佳绩。我校选手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青年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校赢得赞誉。

一等奖获奖选手

  

颁奖现场
领队及选手


 

上一篇:我校喜获4项河北省教学成果奖
下一篇:我校第五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