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喜获4项河北省教学成果奖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冀教高[2017]2号),本次我校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其中宋根壮教授主持的《评估导向的教学质量管理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王铁生教授主持的《经管类跨境电商方向创新创业专业群建设》、杜希宙教授主持的《基于卓越教师培养的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构研究》、杜鹏副教授主持的《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创建“五维一体”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分别获得三等奖。

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获奖成果,高度重视凝练本单位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立足我校“十三五”建设和发展,重视教育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和运用,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强化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探索,推动理论与实践创新,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特色课程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