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解读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5 12 ,教务处邀请生物系李薇老师在2号教学楼501室,举办了衡水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会,来自各学院300余名领导、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从参赛选题、参赛文件要求、赛事申报评审平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从学生自主选题、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结合等十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对项目来源进行了精彩讲解,随后对报送的三个文件和省赛使用的“投智圈”平台进行了一一解读。最后为大家选播了两个获奖项目现场路演视频,让大家真切的感受比赛现场的氛围。

 

此次解读会的举办,非常及时必要,既解决了各教学单位赛事组织方面的困惑,又增强了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对本次校赛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衡水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衡水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开设统计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