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成功获批学士学位授权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印发《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同意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批复》(冀学位〔20192号),批准全省37所院校申请的85个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以及3所院校5个专业新增为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评审,成功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至40个。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严格按照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通过材料审核、专家函审、现场评审等方式,对专业的办学定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自评。此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成功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是对我校新办专业办学质量和学位评估内部控制体系的充分肯定。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科带头人培养,不断完善专业内涵建设和学位管理工作体系,努力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附2019年我校新增学位授权专业及学位授予门类批复简况表专业

序号 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授予门类
1 080204 机械电子工程 工学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