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毕业论文(设计)二次检测及上传省学位办平台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2020毕业论文(设计)二次检测及上传省学位办平台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字[2020]3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文)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文)精神,为确保我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河北省教育厅经决定依托“河北省学位论文管理平台”(以下简称“论文管理平台”)继续对全省学士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我校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本次要求上传的数据范围是201991日起至2020831日起止,期间所有本科毕业生(含普通、成人和自学考试)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说明书∕设计报告、作品阐述∕创作报告。所有论文完成答辩后,通过学校二次检测上传省学位办平台。(仅上传在此时间范围内可以获得学位的论文)。

二、模板填写要求:各二级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填写“学生基本信息模板”、“班级模板”、“学位设置模板”。(一定注意模板填写要求,三个模板内容之间要互相对应,特别是学生姓名、学号与上传论文命名是否一致,特别注意是否学号有缺位、增位错误,姓名是否有同音不同字情况,学位模板在学位证编号确定后提交;双学位学生所属班级请用英文“;”隔开,例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1;信息管理系统01。)

三、论文提交格式要求:

1、非双学位: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例如:10001+张三+论马克思理论

2、双学位:班级+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例如: 1+10001+张三+论马克思理论

所有文字、符号之间注意一定不要出现空格

3、所有提交论文(设计)按照二级学院—专业的分类进行打包,不需要再划分班级、是否专接本。

4、所有提交论文(设计)以专业为单位注明分类:论文、设计、作品阐述∕创作报告。

四、检测范围包括:1.封皮2.题目;3.中英文摘要;4.中英文关键词;5.目录;6.毕业论文正文:包括前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6.参考文献;7.致谢;8.附录(不是必须部分)。目录不计入查重,但需要在论文中。所有提交论文必须按照省学位办学士学位论文写作指南的模板进行排版,并将论文中的图片删除,否则会导致文件过大或格式错误无法上传至检测系统。

*备注:参考文献是必须在文本中体现,参考文献是识别引用的,如果没有参考文献,论文的引用部分会识别为复写率。

五、本次论文检测将实现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与学位证编号匹配,省学位办将会对上传论文进行进一步抽查,为保障上传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以论文指导教师为第一责任人,本着对每位学生负责的精神,对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内容及撰写规范展开自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所有提交省学位办论文必须经过自查,重点检查所提交论文(设计)内容是否完整、格式是否符合要求、字号字体是否统一、时间是否符合逻辑、评语是否出现千人一面等问题,对不符合规范的论文(设计)必须完成整改后方可提交。

六、模板提交时间:学位证编号确定后三个模板一起提交

论文(设计)提交时间:2020525日前(完成答辩后)

提交方式: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2320763526@qq.com

教务处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届毕业生专业作品评选工作安排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