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4]133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教学资源的整合开发和有效利用,构建网络环境下的自主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信息化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拟组织开展“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教师端的使用培训

2、衡水学院网络课程认定标准的通报

3、教师用户的意见反馈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27日 下午14:30-17:30

地点:西院13号楼209机房

三、培训对象

各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2013-2014学年通过验收的网络课程任课教师(名单见附件1)。其他老师自愿参加。

四、相关要求

1、请各位教学办主任于10月24日前将参训名单电子版发到邮箱jwc105@126.com,名单格式见附件2。

2、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前登录网络教学综合平台(http://wljx.hsnc.edu.cn/eol/homepage/common/),查阅教师使用手册,做好培训前的预习工作,并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1、衡水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网络课程验收结果通知

2、参训名单

3、意见反馈表

教务处

2014年10月16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各专业高级职务教师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评选2013年度优秀教研室、优秀教研室主任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