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推荐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测评优秀名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4]13号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组织 此次教师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推荐工作由各二级学院(部)统一组织。

2. 推荐范围 本次课堂教学测评优秀对象为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本单位所有任课教师。

3. 推荐办法 本次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教师推荐工作,要采用学生评教、教学督导评教和单位领导评教等多元评价方式,对任课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水平的综合评定。

4. 推荐名额 本次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教师名额严格控制在任课教师总数的30%以内,不得多报。

5. 报送时间 各教学单位要在2014年3月28日前组织完成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推荐工作,届时将推荐人选名单一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行政楼316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hsxygjs@126.com. 无故延期不报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6. 其他说明 除就业中心单独推荐外,其他部门任课教师统一纳入课程开出教学单位进行测评。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测评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顺利完成推荐工作。

联系电话:6018757 联系人:韩伏彬 康秀平

附件:衡水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测评优秀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14年3月3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举办微课设计培训活动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