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教字2014[83]号

有关二级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学科竞赛成绩和水平,促进教学改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我校今年将继续组织参加“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4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竞赛的报名、培训及组织参赛的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为9月12日(周五)8时至9月15日(周一)8时。

2. 本次竞赛我校拟报名参赛队数为15个队,其中甲组(本科)12个队,乙组(专科)3个队,每个参赛队有三名学生组成。

3.参赛对象为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工学院相关专业2011、2012级学生。

4.竞赛报名、组织、选拔、培训等具体工作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实施,请各相关二级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报名参赛,竞赛培训工作安排在暑假期间进行。

登陆全国组委会主页http://www.mcm.edu.cn和河北赛区组委会主页http://hbmcm.hbu.cn查阅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

联系人:陈爱新,电话:13633280109

教务处

2014年6月23日

上一篇:我校在河北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关于推荐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测评优秀名单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