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教字[2014] 87号

6月28至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科教文卫工会组织的河北省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大赛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共有29个单位推选的84名优秀教师参赛。

我校选拔文学与传播学院赵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程凤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巧丽三位教师代表衡水市高校参加比赛。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三位参赛教师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学水平,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程凤琳老师摘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的三等奖,赵薇、刘巧丽分获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的优秀奖。衡水学院工会和教务处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的严密组织、周密部署得到了省工会和省教育厅的一致认可,获得“河北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工会 教务处

2014.6.30

上一篇:讲 座 通 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