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级学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2〕 75

为保证2022级学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

衡水学院教务处网页(https://jwc.hsnc.edu.cn/index.jsp)中“教学专区”的综合教务(学生端)进入选课系统。

二、补退选时间

2022年9月26日9:00---2022年9月30日16:00(每天上午10:00-11:00暂停选课)

补退选期间对于所有课程都可选可退。

三、选课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人才培养方案的学习要求,详细介绍选课操作流程,学业导师要切实做好选课指导工作。

2、所有课程遵循“先选后读”的原则。目前2022级学生选课结果由教务处按照班级课表统一置入,学生需及时与学业导师沟通查看是否有漏选课程、冲突课程,结合个人情况在补退选阶段完善(补选、退选)本人选课结果。

3、学生如未能在统一安排的时间内及时选课,可在补退选结束后一周内填写《特殊补选申请》提交给本单位教学科研办申请补选,但每个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一次特殊补选。

4、学生选定的课程无论考核结果及格与否均记入本人成绩档案。

四、选课细则:

1、学生网上选课前可参考综合教务系统中“我需留意”模块下“常用文件下载”的选课视频

2、查看班级课表:综合教务系统的“教学资源”模块下的“班级课表”查看班级课表。

3、学生必须依据班级课表中安排的时间段,选择课程号相同课序号不同的课程,否则视情况删除

4、大学外语选课:

普通本科《大学外语1》课程号:GB251001 (序号01-27为文科班、普通理科班,28-38为理科试点班,39-52为艺体班,53为少数民族特级班,54为大学日语);专科《大学外语1》课程号:ZGB251001 (序号01-02 );柴院《大学外语1》 课程号:GB251001C (序号01-02 );数学中外合作《综合英语1》课程号:GB281008M  (序号01-04 )其中01、03为主修,02、04为辅修,主修课堂需选课,辅修课堂不需选课但需按照班级课表安排的时间上课。

5、大学计算机基础选课:

《大学计算机基础》选课时只选奇数课序号的如:01、03……,课表上的偶数课为实践课,按班级课表进行上课,01、02课序号对应理论课及配合的实践课,03、04以此类推,特别注意按照班级课表上课,但是选课一定要选奇数课,例:张三课表上显示01和02号课,此时选课系统中只选01号课,按照班级课表上课即可。

6、其余课程严格按照课表(详见综合教务系统)中的课程号与课序号进行选课。

五、体育保健课(因伤不能参加体育课考核)不用选课,请于9月26日-9月30日内持《体育保健申请表》和校医院诊断证明到教务处(行政楼105)申请选课。


     

2022年9月22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届学生修读学分核对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