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位管理 > 正文

应用心理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票通过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应用心理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票通过省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教字201467]号

5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反馈意见会,应用心理学和汉语国际教育2个本科专业全票通过评审,获得了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至28个。

专家组组长荣飞教授总结评审工作后,曹荣书记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关于衡水学院申请应用心理学等2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评审意见》。意见指出:衡水学院办学理念清晰,注重新上本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符合教育部本科专业相关要求,办学条件基本满足本科生培养需要,办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有效。

专家组一致认为这2个专业具备了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建议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并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凝炼专业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控制与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扩大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拓宽视野,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能力。荣飞教授谈到,衡水地区经济实力比较弱,办成一所如此规模的本科大学十分难得,各级领导和师生员工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成绩显著。

党委书记李奎良在听取反馈意见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给予我校的认同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将结合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3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自建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