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衡水学院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安检须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3]142

考生同学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考试期间,考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设备及背包等非考试用品进入考点或考试封闭区域。届时,工作人员将采取“2+1”安检模式,即2道人工安检加1道智能安检门安检,对考生携带非考试用品进行全面检查,请考生自觉做到不携带手机等通信设备及背包等非考试用品参加考试

考生参加考试时,尽量不穿戴带有金属的饰品和衣物,接受检查时应双臂张开,配合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如在检查过程中出现报警声,应按考试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解释或出示相关金属物品。“2+1”安检完毕确定无违禁物品后,考生方能入场。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检查的考生(如装有心脏起搏器等),应说明情况,并出具县级以上医院的证明。

入场后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返回时,仍要再次接受检查。以各种形式阻挠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对扰乱考场秩序、危害考试安全的考生,除依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外,情节严重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郑重提醒: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听力耳机除外)进入考试封闭区域,随身携带以上设备参加考试的,无论使用与否,均认定为考试作弊。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的,停考1至3年,学校可以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拍照传播试题、答案及考场环境等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教务处

                                                                                                                               2023年12月12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