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业认证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北省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报准备工作的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2]16 号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2025年之前全部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等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符合师范类专业第二级条件(三届以上毕业生)的师范类专业须参加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遴选工作,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参与申报的师范类专业

    符合本轮次师范类二级认证遴选的专业: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学前教育、汉语国际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美术学、音乐学。

    生物科学专业在自查整改的同时积极做好三级认证准备。英语、化学等做好教育部迎评准备,物理学、小学教育等师范类专业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持续建设。

二、要求

    1.符合本轮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条件的专业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附件1)提前做好申报河北省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业准备工作

 2.符合本轮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条件的专业填写《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表》(附件2)、《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表(附件3)《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附件4)》及相关材料,做好迎接省级专家组进校摸底调研的准备工作。

 3.符合本轮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条件的专业3月31日之前,将上述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

附件:

附件1:关于申报2021年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表

附件3: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表(2021年)

附件4:《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2021版)

(附件资料见教务群共享)

教务处

                           2022年3月18日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级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1年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试点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