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业认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北省2023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线上推进会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3] 10

各师范专业院系:

  根据《关于召开河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的通知》安排,现决定组 织参加河北省组织的2023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379:00-12:00(星期

  二、会议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观摩学习,会议号详见附件1。

  三、线上会议组织方式

    主管校领导、教务处及相关人员集中参会,各师范专业院系(全部师范专业)自行组织参会。

  四、会议议程(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各相关院系提前准备师范专业认证现场提问的相关问题,积极组织好本单位院系领导、师范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会,并做好会议记录。

  2、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登录腾讯会议,并遵守线上参会秩序。参会人员需单独登录账号的,请统一采用虚拟背景(见附件2),会议室统一开会无需使用虚拟背景。

 

附件1:河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议程

附件2:线上会议虚拟背景

                           教务处

                       2023年3月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4年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申请准备及推进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