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荣获二等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1至2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暨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河北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杨义获得青年教师组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共有省内231名师生参赛,分英语专业学生组、非专业学生组、青年教师组、高职高专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五组。比赛形式分为即兴演讲、现场辩论和知识抢答三个环节。

我校代表队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魏贵娟带队,经过带队老师的指导和个人的精心准备,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杨义在本次决赛中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

上一篇:我校在首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生承担枣强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解说工作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