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答疑研讨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6月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答疑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安志宏、副处长李永霞、教学研究科科长闫立寒教学建设科科长张娟、各教学单位负责新版培养方案制订的主管领导、各专业教研室及公共课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建设科科长张娟主持。

安志宏处长首先对OBE理念与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专业人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研讨,教务处团队就各专业、公共课等培养方案制订等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和答疑。

此次研讨会明确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目标,为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确保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后续工作的推进,为我校认真落实OBE理念,着力培养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做保障。



 

上一篇:关于推进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推进会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