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自查工作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1128日上午, 宋根壮副校长带队,教务处杜希宙处长、韩伏彬副处长等一行7人组成自查小组,对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业——翻译专业开展自查,外国语学院书记徐印臣、副院长魏贵娟及该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自查活动。
     
自查工作分听取专业汇报和查阅评估材料两部分开展。自查小组在听取专业汇报后,就专业定位、师资数量、实践教学、专业亮点以及汇报语速和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自查小组分工查阅了翻译专业评估材料,对材料制作的规范性、便捷性、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宋根壮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准备工作,发挥学院优良传统,对自查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整改,确保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顺利通过。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双节”和“十九大”期间学生实习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